如果我是上帝   我看到這個人一輩子的腦海裡

只有自己喜歡的人跟自己的家人

以自己個人站在中心

他真正一輩子關心的人

十個手指頭就夠用了

我就會給他夠服務十個人的能力

夠服務十個人的財富 

夠照顧十個人的智慧    這樣就好了.

 

如果我是上帝

看到一個人他的腦海裡關心的假設是二百個人

我會給他足夠服務二百個人的智慧

足夠照顧二百個人的能力

足夠奉獻二百個人的财富.

如果他心中關心的是千人   萬人

那我這個做上帝的

也應他所求    給他千分   萬分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