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54.JPG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

每到這節日總是會想起父母親

母親的身體不是很好 又生下那麼多個孩子

終於敵不過病魔享年52歲

當年我才26歲  年紀輕輕的我難以承受喪母之痛

整整難過了半年  每天以淚洗面

不知過了多久才走出來.

 

IMG_0655.JPG

父親享年66歲  他的往生讓我非常驚呀!

那天晚上被一個酒駕的年輕人撞了

這突然的消息讓我措手不急

到了現場看到父親的身體嚴重的受傷

外傷加上內出血當場往生

我不忍心看到父親體無完膚的身體

只知道心裡很難過.

IMG_0656.JPG  

事情已經過了16年了  依然是我心裡的痛

因為當時我沒有去責備那個年輕人

我想到的是他應該會一輩子良不安 心裡也不好受

萬般皆是命  父親與他都是受害者  誰願意發生這種事

因此我開始接觸了佛法  在經典中得知一些知識

知道人是會不斷的輪迴  有生就有死  只是生命的長短

慢慢地我已經釋懷了  我深信父母親在另一個世界一樣過得很好.

 

釋尊尊說: 心靈是先驅 是領袖 萬法唯心照

他認為悲傷是由自身行為及無知引起的

眾生必須自己去找尋快樂擺脫悲傷.

 

 

淡紫色浪漫的大鄧伯花 

花語一見鍾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