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96.JPG 

在花蓮的生活步調已經很慢

最近發現我的步調更慢了

不做管什麼事都要慢慢來

不得不調整我的步調

因為身體已經開始發出警訊

只要一緊張就頭痛的很厲害.

 

已經放慢步調半個月了成效還不錯

雖然生活上還是有些煩心的事

讓我睡眠品質變得不好

可是一件一件的把它解決

自然改善了睡眠的問題

我是一個很容易煩惱的人

只要事情沒解決就會放在心上

一直在腦海裡思考該怎麼辦?

還好事情總有解決的一天

或者就以平常心對待

因為再怎麼煩惱都都沒有甚麼用

只能靜下心來處理事情.

 

IMG_0597.JPG  

最近發現我的記性越來越不好

有時候轉個身要做什麼事馬上忘了

有時候話講到一半忘了接下來要說什麼?

方向感也越來越差

以前知道怎麼去就照原路回家

現在很容易搞錯方向而越騎越遠

我想應該是有年紀了

腦袋漸漸地在退化當中

是該多動動腦多看看書

讓腦力激盪一下.

 

 

 

ps:

最近的服貿事件多少也讓我覺得不安

起出並不知道這些學生為了什麼抗爭  抗爭有用嗎?

經過幾天的觀察覺得由於他們的抗爭

才讓全國的百姓知道了這件事

不管服貿對國家有甚麼影響

身為國家的子民也應該關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