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去我做了身體健康檢查

報告的結果 膽固醇過高 肝指數過高

其實到了中年這些問題都會慢慢的出現

這次的健康檢查發現肝指數過高 我也嚇了一跳

醫生建議我改變生活型態 不要過於勞累

 

今年我的身體一直出現一些狀況

最讓我覺得不舒服的是尿道發炎

那是更年期婦女常見的問題

由於第一次沒有治療好 接二連三的復發

醫師建議我吃蔓越莓錠才沒有再發作

 

我知道最近一年真的很累

本來我就有偏頭痛的毛病

回羅東後頭痛得更厲害

自己的身體哪裡不舒服只能自己承受

沒有人知道你身體不舒服

所以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