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時回羅東探望公公和婆婆


用餐的時候公公對我說:


婆婆已經80幾歲了要我回去煮飯


如果妳有孝順就考慮看看


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自從我得了身心症加上更年期


每天身體不適   頭痛身體酸痛


醫生開給我吃的藥都會讓我想睡覺


醫生建議我喝咖啡提神


無耐我的胃腸又不太好.


 


如果回羅東跟他們一起生活


一個星期可能就受不了


生活做息不一樣


老人家早睡早起  我晚睡晚起


最重要的一點我受不了一點言語的傷害.


 


公公是個大男人主義者


動不動就會嫌東嫌西


婆婆還好只是一件事情重複講了N遍


我不明白的是二伯二嫂就住在附近


為什麼還要我回去.


 


如果我身心沒生病


應該要回去照顧他們兩老


耐何身體不好


我覺得有點不孝


不知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