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20幾年了 我最了解你的個性.


優點: 勤勞節儉  幽默逗人開心   孝順父母  友愛兄弟姊妹  有愛心很顧家. 


缺點: 大男人主義  理直氣壯  沒有同理心  沒耐心  愛喝酒  罵三字經.  



你說要節儉  節檢過頭了 不曾請兄弟姊妹和我娘家的弟弟妹妹吃過一頓飯.


你說要孝順  結果沒有順從父母的意思  讓我做夾心餅乾.


對於哥哥姊姊的忠告  沒有當做一回事  很難溝通.


當義警很好  可是為什麼要喝酒  連警察也是一樣  我都想報警處理了.


愛喝酒耽誤了很多事  醜態百出  喝醉了跌倒睡在大樹下  等你自己改進.


每天三字經不離口  如果別人也這樣罵你  你做何感想  無耐  等你自我反省.
 




你很有愛心  看到新聞有人需要資助  馬上去捐錢. 別需要幫忙  一通電話馬上到.


很顧家  很疼子女  買很多玩具給他們  可是你不知道他們現在需要爸爸的關心  多和他們聊天.


你很愛我  包容我所有的缺點  我生病了你很擔心  可是你不懂的怎麼關心  我只要你在我身邊. 




你很喜歡種蘭花  種滿了整個陽台  客廳也擺滿了蘭花.


你喜歡養魚  從小魚缸到大魚缸  可是我不想看到魚兒不動了.


你喜歡養狗  因為住公寓不能養狗  所以把心愛的狗送人了.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  都會有優點也會缺點


你的優點多於缺點  至於優點給予鼓勵  至於缺點希望你自我覺悟改進


可是還是要感謝你包容我的缺點  感謝你照顧我20幾年  感謝你讓我在婚姻中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