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格已經快3年了  本來只想紀錄一些好文章和心情


第一年連一個格友也沒有  第二年起才開使有格友來回應


第一位是 明 先生  可是當時我並不知道要怎麼回覆


感謝他開啟我逛部落格的樂趣  才學會回應和回覆


我的格友並不多  認真說起來不到10


首先感謝 Vivian 時常來格子看我 從她那裡學到了樂觀的生活態度


再來是 Bell 她是我們的開心果 PO的文很幽默風趣 有時很感性


夢真姑娘是一位才女 寫了一手好詩詞  意境唯美


還有一位很專情的人 總是隱藏回應 我被他的專情感動了


其它的格友來來去去沒有固定 有緣則聚無緣則散.


感謝這些格友的支持 讓我學到很多事情 看到不一樣世界


讓我有再PO文的動力  不再活在自己的象牙塔裡.





 


當初我開格的宗旨是要PO洪寬可老師的佳作 都是人生勵志的文章


去年6月才開使有東部旅遊景點介紹  回饋給格友分享


最近一年都沉浸在網路的世界裡 忽略了我原本的興趣看書


接下來我想休息一陣子再出發  去充電一下因為太久沒看書了


不過我還是會去拜訪各位  還是會看到我  感謝你們我的格友


以後我PO的文還是會回到原來的格調  如果格友有興趣再來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