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看藍天白雲

讓人心情大大的好

這種天氣可是熱的很

到了傍晚才會涼爽一點

可以看到美麗的夕陽

 



上星期接到一通的電話

妳是某某人嗎?  這裡是林口長庚醫院

現在有一位自稱是妳的親人要來申請醫療證明

拿著妳的身份證健保卡  我們要做個確認

妳5月份有來這裡看診嗎?

我說沒有 你不要開證明給他 而且我從來沒去那裡看過醫生

你查一下就知道了  根本沒有我的病歷.

小姐有耶! 而且3月的時候有開過證明  健保局還匯3萬元到妳的戶頭

現在那個人又要開證明  還在櫃台.

 


我一聽就知道是詐騙的  就跟他講你不要開給他  我要報警了

那位打電話的人真天才 說妳的身份證健保卡都在這裡 妳要趕快來才可以報警.

我說在這裡報警就可以了 還跑到你那裡報警

妳怎麼都不緊張 萬一他拿了妳的證件去騙人 那妳怎麼辦?

我說那你先幫我報警 我不可能跑到那裡去報警

可是他已經走了 他已經把妳的東西都帶走了 請妳傳真一份過來

我傳真一份給你  白癡才會傳真給你.

 

現在詐騙集團的手法越來越多樣

連你家住那裡 電話 身份證號碼都知道

太厲害了 我真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