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之間的問題是一個難解的結


我有一個朋友自從她結婚後就沒有和公婆住在一起


每次回去看看老人家 想回去煮一頓飯給他們吃


她婆婆都不讓她進去廚房 而且很客氣 反而是婆婆準備給他們吃


後來朋友知道婆婆的個性 每次回去就先在家裡準備好食物


連碗筷都帶回去一起吃飯 吃完後再整理回家


現在她婆婆已經90歲了 還是不願意和兒媳住在一起


前些日子因為生病住院 她忙進忙出 現在出院了


請公公婆婆和他們住在一起 彼此有個照顧 她婆婆居然拒絕


只好請外勞照顧 這讓我朋友想不懂 為什麼不願意讓他們來照顧.


 




 


我的婆婆剛好相反 她希望我們回來住在一起 煮飯給他們吃


可是婆婆是個女強人 凡事要照她的意思去做


我在廚房忙她也要來看一下 每個人的煮菜方法不一樣


一定要按照她的方法 看不順眼還會搶過去做


其實我婆婆雖然快90歲了 體力還很好.


他們在20年前有買一間房子給二伯


打算年老的時候可以去那裡養老


那知我二嫂不願意 他們無可耐何 只好叫我們回來


老人家打算這裡住一個月 二伯那裡住一個月 這樣二嫂就無話可說


其實二嫂知道公公婆婆很難侍候 所以才不願意讓他們過去住.


 





同樣是公公婆婆 我和朋友的情形剛好相反


她想不通為什麼公公婆婆這麼客氣


我想不通為什麼公公婆婆這麼難伺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