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織網是根據著快樂原理跟著自己的本能~

包括身為蜘蛛牠大大的肚子牠的腳牠的吐絲

都是為了完成這件事宇宙給牠的形體~

蜘蛛織網是基於自我察覺自我認識

也基於快樂織網是牠的生活也是牠的樂趣.

織完網後牠還不知道這張網要幹嘛?

剛開始你不會去問這能不能賺錢

只是在過程中得到喜悅和滿足.

原本老天爺把我造成一隻蜘蛛

我因著認識我自己~而趣織出這張蜘蛛網~

竟然能帶給我衣食無缺!

所有可以創造你生命的豐富

都在你能力的特色和暗示裡~

過程當中得到喜悅和滿足!

原來我應著認識自己居然能帶給我衣食無缺!!!

找到你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