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看中醫調體質,昨天回診,因為為了大樓的事沒睡好,整個頭好痛。


我告訴醫生這星期我大怒大哭心理很不舒服,晚上睡不好,


醫師說它是虛無的你可以放下,可以選擇不要面對,這樣妳的心就不會難過,


道理我都知道可是我要去解決,不能選擇逃避,這是公事不是私事,


私事我被欺負就算了,可是公事還是要解決,我要選擇面對。


 


回家我想了想醫生說的對我可以選擇不要面對 所有的事都是虛無的


萬法唯心照,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們自己的心想出來的,只要放下它就沒事了。


管他公事私事,放下吧!事情就交給管委會和各住戶去解決,


我當旁觀者看結局如何,我才不會難過心痛,真的要選擇不要面對。


我們人來世間只是在演一場戲,不要入戲太深,戲演完了就可以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