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賽斯思想結緣於3年前,當時我的身心狀態不太好,


身體常常不舒服,心理也處在很不好的狀態,就在那時拿到一 CD,


是由 許添盛 醫師主講,主講的名稱叫,創造喜悅健康的心靈。


 


我聽了以後覺得非常好,就跑到書局去找有關許醫師的書籍,剛好有再版的新書。


 


我先買了2本,一本是 許 醫師安心處方,另外一本是身心靈健康的十堂必修課.


 


賽斯思想有點深剛看的時候要去理解它的思想有點難, 一本書要多看幾遍。


 


後來又陸續買了好幾本,現在應該有六本 越看越有心得。


 


賽斯思想它讓我改變了以前錯誤的想法,重新有了新的思維。





 


許添盛醫師是一位身心醫學科的醫生, 現在除了看診還到處演講,最近我在網


路上找到他的部落格, 聽了23月份的演講。好東西與格友分享,有興趣的朋


友可以上網聽聽看,再去買書來看。


我弟弟得了憂鬱症,慈濟的醫生說我弟弟的灰色思想太多,藥物只能幫助他百分之20。


我給他看了許醫師的書以後,整個灰色思想不見了,只有看兩本,


現在還很激極的接受治療,找回本來的自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