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不會太熱,又沒下雨的日子,去找我的好友聊天了,


我們認識18年了,她是很顧家的家庭主婦,


把家理打掃的很乾淨 東西擺放的很整齊,


每次去她家我都很汗顏,都要懺悔一下。


我們年紀差不多,她女兒和我兒子是國小同學,


雖然國中高中沒有同校,但是我們的情誼還是很好。


 





















我非常喜歡他們大樓中庭的蓮花池,是請人設計的,


看著蓮花 流水 魚兒,整個心情都好起來。


現在蓮花正在盛開,蓮花的種類分成4大類有大憨蓮 見蓮 石蓮 菜蓮。


我們最常看到的是金剛蓮 香水蓮 睡蓮 荷蓮 大王蓮等。


我喜歡看蓮花,就像詩中所寫的,蓮花出淤泥而不染,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表明了自己不甘同流合污, 耿直正派的人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